企业新闻

上海立东携手5家国内知识产权领军企业整合为“齐翔股份"

发布时间:2015-08-05 05:37:52  浏览:2768  来源:

       2015年7月22日,长沙齐翔与北京奥肯、河南先风、长沙和协、上海立东、嘉兴金牌举行“合作共赢耀动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整合成立“齐翔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后的“齐翔股份”商标申请量跃居全国第一,拥有会员企业12万。

齐翔股份股东成员与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云彩副局长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得到了正翔汇(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民进长沙市委、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友会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现场见证,来自全国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1300多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齐翔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在随后举行的《辉比寻常》演讲中,齐翔集团董事长朱增辉围绕知识产权领域的创业、创新、共赢和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向与参会嘉宾阐述了“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作为创新成果的重要力量,必须紧跟‘互联网+’战略、顺势而为”的观点,并提出只有搭建“商标TM+互联网金融P2P”平台,才能集聚更多的资源,为知识产权领域提供资金、技术和人才帮助,进而实现知识产权业务的快速增长。

  (全球知客T2P模式正式启动)

 

当前国内知识产权领域正处于战略转型期,只有通过整合资源、拓展业务空间、改善和提升产业专业水平,才能适应市场需要,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大潮中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合作对国内知识产权产业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齐翔集团和长沙和协在品牌策划、网络营销、品牌推广、客户关系管理、专利事务、商标转让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进行整合,围绕商标、专利、版权等合作业务方向定期开展信息交流,大大增强各自原有市场份额的稳定性,在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知识产权业务的快速增长。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佳通路31弄3号楼1007-1008室
统一客服:400-6866-101
电话:021-35310345 、51873297
投诉电话:021-51698315
传真:021-35310349

Copy Right ©2009 http://www.lidong.org 上海立东品牌策划事务所

沪ICP备0702507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