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闻

首届西亚斯学生会主席交流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06-25 12:01:19  浏览:6902  来源:

Homecoming Festival—访校日是美国高中及大学的传统文化活动,是学生、家长及各界朋友团聚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盛大聚会。Homecoming Festival活动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传统大型活动之一,在每年5月最后一周举行。



 本次“访校日”活动,已经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的第十三届。其丰富多彩,饱含深意的系列活动,已逐渐成为郑州大学国际西亚斯学院对外展示学校丰富校园文化和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窗口。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访校日学生会联谊会“是此次访校日的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西亚斯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办,由中国设计网协办。西亚斯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段冬冬老师致开幕词,也预示着此次联谊会顺利拉开了帷幕。湖北省学联第二十三届驻会执行主席周若鹏博士做了现场演讲,他针对高校学生会的工作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为各高校学生会主席以后工作的开展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本次”访校日学生会联谊会“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学联、河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近百位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代表参与其中,联谊会上,各高校学生会主席针对本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本校学生会团体历届所发生的重要变化和对此的评价、如何建立高校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和项目,如何提升校学生会活动质量与本校特色良好的相结合四大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河南省学联执行主席王哲,河南大学学生会主席贾宁、许昌学院学生会主席曹靓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宝、黄河科技学院社联主席李博等高校学生会主席针对以上议题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经验,他们朴实真诚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其他高校干部的充分认可。

西亚斯国际学院创始人、亚太大学联合会主席陈肖纯博士也亲临讨论现场致辞,对到访个各高校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亲切的与现场学生干部交流互动。他表示学生会一定要大胆创新,不断学习,并积极地与其他高等院校学生会交流互动,搭平台,多合作,办出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鼓励西亚斯学生会能推陈出新,放心大胆走出去,更欢迎大家以后能常到西亚斯参观交流!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学生会是全院学生的最高群众组织,是党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它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其校学生会主席王一超,对到场的各个院校学生会主席详细介绍了西亚斯国际学院学生会的特色以及管理经验,他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学生会主席发表的见解和建议,对西亚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为此次活动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更表示以后凡是能够为大家搭平台促合作的活动,不论西亚斯国际学院学生会遇到任何困难,都会迎难而上,积极配合,争取把活动办好,办出彩。


中国设计网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走进高校,服务学生的信心,在以后各高校学生会的工作中,必定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各高校学生组织开展有意义、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真正让学生组织能发挥服务学生、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精神和宗旨。



在王一超主席精彩的演讲后,此次”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访校日学生会联谊会“顺利闭幕。会后,参会高校代表一起参加西亚斯国际学院提供的欢迎晚宴,5月30日,代表们将继续参与“花车巡游”“访校日庆典演出”等精彩活动。


 

分享到:
上一篇: 暂无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佳通路31弄3号楼1007-1008室
统一客服:400-6866-101
电话:021-35310345 、51873297
投诉电话:021-51698315
传真:021-35310349

Copy Right ©2009 http://www.lidong.org 上海立东品牌策划事务所

沪ICP备0702507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