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闻

2015香港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6-25 12:04:54  浏览:3318  来源:

 

6月5日晚,由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设计艺术学院、中国设计网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创意风之“火红青春耀未来”文艺晚会在莲花街校区钟楼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进兴,校党委学工部副处级组织员郑豫鹤,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部、校团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兄弟学院团委、学工办负责同志,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及莲花街校区的广大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火红青春耀未来”为主题,共分为“民族魂”、“创意风”“青春梦”三个篇章。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和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朝气磅礴的乐队演唱《离开地球表面》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刚柔并济的古典舞姿,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迸发着爱国的满腔热情,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三名男生表演的民族舞蹈《狼图腾》以新颖的表演形式,生动活泼的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和舞蹈鲜明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杨穆佳老师的一曲《嫂子颂》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怀着青春梦想的舞蹈《重返20岁》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创意风特色节目《精灵·模方》创意模特秀,展示着设计艺术学院独有的艺术魅力,同学们身着亲手制作的服装、迈着优雅的脚步,将创意的灵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我的青春高八度》通过精心的节目编排和幽默的表演使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设计艺术学院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迷绚》带领大家进入了神奇的魔术世界,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魔幻色彩。歌曲串烧《师生联唱》展现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和师生一家亲的感情。



   小品《左半边翅膀》以温馨怀念的情调拉开第三篇章的序幕,通过三个不同时间段的剧情,讲述了一对大学生与毕业、与青春、与爱情有关的故事。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成为2015届毕业生寄语,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创意节目《致敬童年》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引来阵阵欢呼。


   

由2011届毕业生演唱的《一生有你》诉说着对大学校园的不舍和依依惜别的情怀。表达了对大学无限的眷恋和对母校深深的爱。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的歌唱中圆满谢幕。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上台亲切慰问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实现梦想的坚定步伐。每一个设艺人的梦想汇聚成我们的创意梦,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汇聚成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让我们继续在创意风这个大舞台上,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期待明年的创意风更加美好!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佳通路31弄3号楼1007-1008室
统一客服:400-6866-101
电话:021-35310345 、51873297
投诉电话:021-51698315
传真:021-35310349

Copy Right ©2009 http://www.lidong.org 上海立东品牌策划事务所

沪ICP备0702507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