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新闻

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及专利咨询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5 10:12:55  浏览:6043  来源:

新疆子站讯 为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进一步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2014-2016年度合作框架性协议》年度合作内容,2015年12月30日,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在北京举行共同推进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及专利咨询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谭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副主任夏国红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牛新民与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总经理于立彪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拟定在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设立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新疆工作站,共同推进双方在新疆科技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合作长效机制的不断完善,加强新疆本地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新疆专利信息利用、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专利预警分析、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等工作的开展,以提高新疆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和水平。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也必将对新疆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佳通路31弄3号楼1007-1008室
统一客服:400-6866-101
电话:021-35310345 、51873297
投诉电话:021-51698315
传真:021-35310349

Copy Right ©2009 http://www.lidong.org 上海立东品牌策划事务所

沪ICP备0702507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