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新闻

湖北局开年加大重点企业和院校知识产权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6-04-15 10:15:56  浏览:5668  来源:

湖北子站讯 为推进重点企业与关键产业制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2015年12月31日,湖北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氢能源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2016年新年初始,湖北局与中交二航局就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制定等问题组织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大重点企业和院校知识产权工作力度。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在与中交二航局的交流活动中明确指出,湖北局将进一步推进重点企业与关键产业制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明确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优化配置各种资源向企业倾斜,分层次引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有机嵌入创新链、产业链。省局选取氢能源等产业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支持高校有特色、有创新地开展重点知识产权项目的研究和实际运用,启动长江经济带(区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全省科教优势,促进专利实施转化,有效支撑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据悉,2015年湖北局为促进高校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包括深化推动“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工程”和“湖北省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打造湖北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集群。(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陈轶 张鲁)

分享到:
下一篇: 暂无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佳通路31弄3号楼1007-1008室
统一客服:400-6866-101
电话:021-35310345 、51873297
投诉电话:021-51698315
传真:021-35310349

Copy Right ©2009 http://www.lidong.org 上海立东品牌策划事务所

沪ICP备07025076号-6